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徐州美康电子设备有限公司

阴道镜, 宫腔镜, 乳腺诊断仪, 妇科LEEP刀, 监护仪, 盆腔炎治疗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彩色脑电地形图仪
彩色脑电地形图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6彩色脑电地形图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4 05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彩色脑电地形图仪”参数说明

类别: 脑电图机

“彩色脑电地形图仪”详细介绍

  具有同时采集16导脑电信号,脑电地形图绘制功能;电压和频率测量功能;三维地形图显示功能;病例库分类管理功能;多种事件描述功能;具有压缩谱阵图、直方图、曲线图、百分比图和棘波地形图的显示功能;数据存储和调出功能;图形数据打印功能。选配专利婴幼儿头套,适宜快速测量。

电压测量:误差不超过±10%;时间间隔:误差不超过±5%;时间常数:0.03s-0.1s误差不超过±20%;幅频特性1Hz-30 Hz,误差为:-30%-+5%;功率谱频率:误差不超过±5%;功率谱幅度:误差不超过±10%;噪声电平:不大于5μV(峰-峰值);共模抑制比:各道不小于80Db;耐吉化电压:加±300Mvde 直流极化电压,偏差不差过±5%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